close

第五十七章

 

【烏鷲,你怎麽出來了啊!不是說這裏交給我來辦就好了嗎?】看著突然從手鐲裏不知道第幾次不經過他意願蹦出來的小男孩,褚冥漾臉上帶著無奈卻顯寵溺的笑容,擡起手來溫柔地揉了揉烏鷲那柔軟蓬松的黑色短發語氣溫柔地說道。

面對自己的主人,同時也是好朋友,烏鷲一反剛才臉上的表情,露出了如同齡孩子般天真可愛的笑容,帶著撒嬌討好的語氣對褚冥漾說:【在這種時候呆在裏面很無聊嘛~尤其是我一部分的碎片還被牽扯在其中~覺得還是自己來處理會比較好,雖然說那碎片非常的微小,微小得我可以完全不去在乎它。】

這時所有的人捕捉到烏鷲剛才話語當中的重點。

【你……一部分的碎片?】埃文達一臉難以置信地道,其他在場的人士臉上的表情也和他差不多一樣。

接收到了褚冥漾帶著些許責備意味的眼神,烏鷲也知道自己說錯了話:【對不起,我說多了。】這是對著褚冥漾也是對著他身後的人們說的,接著烏鷲便聰明地將他的語言切換成古老語言:【不過也不是不能告訴你們。

從這段話開始,待在褚冥漾身後的眾人一個字都聽不明白了,就連精通精神連接的萊也沒辦法從烏鷲那裏接受並理解到其他的資訊。

他可以感覺到對方強大到能夠屏障所有自外來有意的入侵和探索,這是初步的警告。如果無視這些警告再深入其中的話,便會永遠沈沒在當中,萬劫不復。所以萊見好就收,他可付不起再繼續往前深入的代價。

但是埃文達和德古拉卻聽得懂烏鷲所對他們說的話,和剛才一樣。究竟是為什麽?

烏鷲也經由自身強大的力量和潛伏在他們體內的自身的碎片得知他們的詫異和疑惑,反正接下來所要說出的語言漾漾所關心在乎的人們都聽不懂,只有他們四人聽得懂而已,幹脆毫無顧忌地全盤托出了:【你們會聽得懂我所說的語言是因為你們的體內持有我的碎片,也就是我的一部分。這個語言是我們身為世界之黑兇影,和唯一不受我們影響,能夠架驅操控我們的主人,身為一切黑色種族之首的妖師一族才能互相明白並理解的,在我們世上最為原始而古老,最初的語言之一。

大概是這類的資訊突然來得太勁爆了,埃文達驚愕得大腦一瞬間變得一片空白。

烏鷲也絲毫不在乎對方究竟能不能從剛剛的驚愕中反應過來,繼續以現在只有他們聽得明白的古老語言繼續說:【陰影,原稱為兇影,也就是我或者該說‘我們’(因為在之前的世界陰影原本就是由一個巨大的本體分裂並散落在世界各處並被封印著;而有一些則是像烏鷲這樣經過了長久的歲月逐漸擁有了意識,然後被在末世的妖師找到散落於各地的他們並讓他們與烏鷲重新融合為一體。雖然烏鷲的意識占據了大部分,是主意識,但也同樣的完全融合了其他陰影的意識並成為了完全的陰影)是神創造的原始生命,是世界的黑色面,也是世界古老的黑色力量。

我‘們’是絕對存在的永恒黑暗,只要有光就會有影,所以世間的任何一切都無法拒絕我‘們‘的侵入,唯獨鬼族,妖魔與其他擁有黑色力量的黑色種族和陰影的主人,妖師一族不會被我‘們’影響或侵入。

‘在這裏(暗指在這個世界)’你們雖為黑色種族,但是你們身上所持有的黑色力量不如我們(這裏包括了褚冥漾)所知道的那麽強大,我想也許是因為地方不同的關系。所以照理來說這樣狂妄自大,自以為是可以得到並掌控我的碎片的你們是會被陰影的力量所侵入並吞噬的。但是你們到現在只有一點點心態和思想上的些微改變是因為你們身上所持有的我‘們’的碎片比當年也同樣身為碎片的我還要微小,可以說像是從當年的我身上所分裂出去的,比病毒還要小上幾倍大小的碎片而已。

烏鷲說到這裏,埃文達和仍是跪著的德古拉都一臉難以置信得目瞪口呆地瞪著眼前的這個一臉就像是在說著一些無關緊要小事,但對他們來說絕對是比任何事物還要來得比原子彈的威力還要勁爆的大事,真實的身份和力量絕對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麽的無害的小孩。

仿佛明白兩人心中的驚訝和難以置信,褚冥漾開口以同樣的古老語言為烏鷲所說的話證實道:【烏鷲他當年身為一個不完整的陰影,比其他散落在世界各地大部分陰影碎片還要來得細小的碎片,他的一根頭發就足以塑造一個鬼王的身體,而且還將對方的實力翻倍。雖然你們不知道鬼王是什麽東西,但是要知道那個鬼王身體還沒被毀壞之前可是擁有著能夠毀滅全世界的力量。

當年的戰爭可是單單精靈族就犧牲了上千名實力絕對不亞於你們或處於全盛期的萊傑羅的精靈族士兵連同他們的君王,才勉強地將它給封印起來而已。

所以就算是當年身為陰影碎片之一的烏鷲的一個病毒大小,甚至是比這個更小了幾倍的陰影碎片,也是足以讓得著者獲得強大的力量。就因為是這麽細小的碎片所以當時的你們才會那麽難以察覺到它的存在,就連我們也一樣。

也之所以是那麽的細小,所以你們才沒有那麽簡單又快速的被陰影所侵入,雖然已開始顯現出了一些被侵入的跡象,但還算是很輕微的癥狀而已,稍微凈化就不會有什麽大礙了。

埃文達和德古拉的表情可以說完全因為震驚過度而呈現完全的空白狀態了,而他們的下巴也快要完全的垂落地面了。

瞬間什麽高貴優雅的貴族形象蕩然無存。

聽不明白的其他人看見這樣的狀況心裏也是覺得挺微妙好笑的。

從烏鷲和褚冥漾那裏得到了一些與陰影和聽似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相關的歷史和事物,他們稍微在腦袋裏整理著這些可以說超出他們負荷的資訊,然後更加驚訝地發現到另一個從剛才就被他們因聽到了一些與陰影相關的事情而撇在一邊沒發現到的更為勁爆的事實。

埃文達一副見鬼似的樣子看著同樣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麽簡單的褚冥漾,然後眼神來回地在褚冥漾和烏鷲的身上周旋了幾圈,帶著強烈顫音的嗓子試探性地問道:【你也是知曉這語言之一的人……而且看他的出現方式和與你之間的互動……難道,你該不會就是……】

頓時褚冥漾臉上的神情變得無比端莊而慎重,宛如充滿威嚴不可一世的黑夜之帝一般,緩緩開口說出的話語堪比千金般沈重而充滿分量:【吾等為第八種族前使,妖師一族;為平衡死與黑的終結歷史之刃,先天能力妖師繼承者陰影的主人,也是所有黑色種族之首。

 

作者PS:漾漾再次耍威了~~~~ 各位有没有很喜欢啊?

在这里,果然最威者,漾漾也~~~~ <3

对不起哦,这篇有点短~

不过也希望各位读者不会失望!

arrow
arrow

    幻雅法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