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漾漾,漾漾!】弗蘭克斯坦見褚冥漾想東西想得那麽專註,以為對方在思考些什麽他自己本身也忘了的重要事情,便叫他。不過卻沒想過其實對方只是在腦殘而已。

【啊……是!】發現自己腦殘得走神了,連忙回過神來回應。

【有什麽事情是我遺漏了嗎?】

【啊…..】褚冥漾這才想到一個問題,【弗蘭克斯坦,你說的是回到韓國是吧!我是臺灣人,你難道就沒有想過我不會說韓語嗎?】褚冥漾一臉探究地問道。

【不會的話我就送你到韓文中心去學不就得了?】弗蘭克斯坦一秒理所當然地回答。

【啊?】褚冥漾對於弗蘭克斯坦像是在說“今天的天氣很好” 那麽簡單的秒答著實的楞著了。

送韓文中心去學習耶!這筆可不是小數目耶!雖然對之前的他來說真的是筆比螞蟻還要小的數目。但是現在的他可以說是兩袖空空的,所以那筆數目又變得對他來說有些大了。

他明明就是個不小心闖到他們的地盤的陌生人而已,而且還身份背景一片空白,甚至還要麻煩他們照顧他這個之前患上憂郁癥的病人!

他們肯照顧患上猶豫癥的自己,又在這個世界幫他做了一個假戶口他已經對他們感到萬分感激了。

雖然自己想做一個假戶口也是可以做到,可是現在因為完全沒了之前世界的公會的特權和幫助所以辦起來會有點麻煩。

照理來說,萊和弗蘭克斯坦願意幫他辦到這裏就已經是仁盡意盡了,用不著再幫他更多了。

但是對方現在不止要把他和他們一起帶回韓國,而且還打算送他到韓文中心去學習韓文,以讓他能在韓國適應生活。

他現在可以算是身無分文,因為在之前世界的通貨幣在這個世界不能用,雖然本身是帶有一些值錢的東西,不過還沒拿去換錢;而他相信弗蘭克斯坦是把他當成身無分文的人來看待,所以可想而知送他去韓文中心的費用是由對方出的。

【有什麽問題嗎?】看著楞著的褚冥漾,弗蘭克斯坦溫聲問道。

【可…..可是,那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啊!】褚冥漾反應了過來,有些激動地開口道。

【沒關系,對我來說數目還可以而已。】弗蘭克斯坦說得好像不是要資助褚冥漾的韓文學習的費用,而是請他吃一頓飯那麽簡單罷了。

【不……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你們肯收留我,又肯照顧我這個有問題的人,還願意幫我這個沒有任何身份背景的人做個假戶口,已經是幫了我很多了。而且你們還這麽願意為我設想並安排這麽多我真的非常的感激你們,但是……】

褚冥漾還沒說完,弗蘭克斯坦突然伸出他的手來,撫上褚冥漾的頭,然後力道輕柔地來回揉了揉;他輕微地笑了笑,像對待孩子般的慈父溫聲對褚冥漾說:【你這是在說什麽呢?既然都決定收留你了,也都說好了要好好地照顧你,所以我覺得這麽做是應該的。你用不著客氣,不用想太多。】

【可是……】褚冥漾還想跟弗蘭克斯坦說些什麽,但是卻被對方制止了。

【沒關系的,都叫你不用想太多了。你如果真是想報答我們幫你這麽多,就好好地給我生活下去,不要再做一些傷害自己的傻事就是在感謝報答我們了。】

然後移開揉著褚冥漾長著黑色修長長發的頭顱的手,一雙手轉而輕搭在褚冥漾那比起一般男性還要嬌小纖細的雙肩,一雙蔚藍色的眸子炯炯有神地望進褚冥漾那如湖水般清澈且純凈,卻在此刻沷起淡淡的,名為猶豫的漣漪的墨瞳,雖然輕柔卻透著任憑風雨雷電吹打仍堅毅不倒的語氣,不予置評地道:【知道了嗎?】

看著這樣的弗蘭克斯坦,任誰想開口說 “不是” 也做不到,當然包括褚冥漾。

褚冥漾大概是想起他之前因沈浸於深度悲傷而失控的事情,面對弗蘭克斯坦那閃著如大理石般堅毅光芒的藍瞳,有些慚愧地垂下頭,聲音有如蚊子般細小微弱,道:【知道了……】

聽見褚冥漾那雖然如蚊子般細小微弱得讓人信服不了的承諾,但是終好過像之前他讓對方不要再亂來,得到的回應卻是對方一臉復雜猶豫地緊抿著唇,雙手緊握,無聲的沈默;弗蘭克斯坦滿意地瞇起他那美麗的雙眼,對著褚冥漾劃起幅度較大卻迷人的弦度。

【好了,我還有其他的東西還要收拾。這次放的假期還真是長呢!你也去收拾你的東西吧!不過我想你的東西應該沒有很多吧(可以說是根本就沒有) !所以如果覺得很閑的話就去找主人聊聊吧,雖然他不會說很多話 (基本上對方根本一天說少過十句話,大多數時候都是沈默的),或者你可以做你的事情。】弗蘭克斯坦一邊繼續彎腰收拾行李,一邊對褚冥漾說。

【哦……】然後,褚冥漾轉身,打算離開。不過好像想到些什麽事情,停下了腳步,轉回身,看著在收拾行李中的弗蘭克斯坦。

弗蘭克斯坦見褚冥漾還沒有離開,便開口問道:【還有什麽事嗎?】

【那個……其實我是想告訴你,我覺得送我去韓文中心的那件事真的是不用了,因為我其實是會說韓文的。】

【……】

arrow
arrow

    幻雅法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