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就如弗蘭克斯坦所預料的那般,雖然褚冥漾會乖乖的使用治療眼睛的藥物,但是卻幾乎不在乎他的眼睛是否已然痊愈,想哭的時候就哭。

自虐般的,哭泣的時間變得比之前還要長。好像這麽自虐般的舉動他所愛之人會因為心疼他而立刻出現在他的面前。

但是雙方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褚冥漾的眼睛因為使用了藥物所以一開始哭的時候會流出正常的淚水。但是時間一長,就會慢慢地變成血液。

而萊和弗蘭克斯坦也是在這個時候盡一切可能讓褚冥漾昏過去。不論是將他打昏,還是使用精神控制讓他入睡這種事情也沒少做過。

每次在對方醒來過後嚴厲地呵責他,但卻都是換來對方的淡笑,然後向他們再三保證不會再這麽做,不過承諾不到二十四小時,對方再次無視他們的呵責和勸告重蹈復測。

弗蘭克斯坦對於褚冥漾的情況深感棘手。

以他眼睛的狀況來說最好是制止他,不要再讓他哭泣。但是以他的心理狀況來說,不讓他適時地哭泣發泄他那過度負荷的情緒會導致他的憂郁癥復發甚至惡化。

這狀況真是讓他進退兩難啊!

他,曾經的Union 拼比長老級的知識探索者,甚至連前任的【貴族】之帝唯一承認的擁有堪比家主實力和力量的人類,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麽事情能夠難得倒他。

但是自從褚冥漾出現了後,便徹底顛覆了他對自己的認知。

媽呀,他寧願現在就立刻去正面面對敵方實力並和他們開戰,也不要坐在這裏想破腦袋卻什麽也想不出來啊!

褚冥漾真心是他的克星!他從來對他人都沒有這麽沒轍過!

咳……弗蘭克斯坦渾身無力地倒在他的辦公桌上。

不過如果忽略掉褚冥漾那一哭久了就會流出要命的血淚的話,他的情況可以說是好了許多。至少比剛剛把他撿回來,終日以淚洗面,將自身與外界和他人完全隔絕和長時間拒食的情況來說是真的恢復得很好了!

現在的褚冥漾會笑,會願意與他人來往交談,偶爾幫忙做家務,到屋外走走散步,甚至是耍些小惡作劇與他人打鬧等,可以說是恢復得差不多了。

所以每當褚冥漾無視他們的勸告和呵責,自己躲起來偷偷地哭泣被他們捉到時,他們也不會太過責怪他。

畢竟別人都已經盡他最大的努力讓他自己從悲傷慢慢的走出來,只有哭泣能讓他將心中所有的痛苦全都發泄出來,你難道還想殘忍地剝奪去對方為自己,也為他最愛之人哭泣的權利嗎?

都說過了,冷血只會留給敵人而已,但是絕對不會是小孩子!(作者:你還把他當小孩子來看啊……(挑眉笑望弗:他本來就是個需要別人來照顧的小孩子嘛!作者:呵呵……(奸笑 )

所以,弗蘭克斯坦也任著褚冥漾去了,最多在褚冥漾哭出血淚的時候一把敲昏他算了,要不然就請萊對他使用精神控制讓他昏過去就是了。

咳……照顧小孩就是這麽累啊!尤其是這麽大,患有憂郁癥的一個小孩。弗蘭克斯坦在心裏感慨著。

其實萊和弗蘭克斯坦不知道的是,如果不是褚冥漾特別讓著他們的話,他們根本就連想敲都敲不到他的半個影子;當然,連萊的精神控制也一樣。

褚冥漾之所以會這麽做,也許是希望有人能來阻止他自己吧!要不然隨便下個隔音結界什麽的就不會有人來打擾,抓幫他了。

就連烏鷲這個擁有著絕對破壞和吞噬力量的完整陰影要破他的結界都得耗上大部分的力量,他就不信他們可以那麽輕易地打破他的結界。

******************************************************************************

然後,褚冥漾的狀況就這樣維持了將近三個星期左右。

經過各個【貴族】不懈努力地陪伴在他的身邊,開導他,照顧他,褚冥漾終於恢復了大半。雖然有時候也會偷偷地躲起來哭泣,但是至少次數也減少了許多,讓所有的人,尤其是照看他的弗蘭克斯坦放心了不少。

而這個時候,也是萊和弗蘭克斯坦,還有萊基斯和雪莉拉將要回到韓國的時候。

為什麽要回到韓國?他們的家不是在路克多尼亞嗎?

這麽簡單的問題,別忘了弗蘭克斯坦是一所韓國高中的理事長,而萊是那所高中就讀的高中生之一(上學好玩而已,太享受人類的高中生活了),雪莉拉和萊基斯和萊也同樣是那所高中的學生 (為了跟隨萊這位主子,但是本人也確實很享受人類的高中生活)。

這次他們回來路克多尼亞純粹是因為學校的一個月長期假期而已。

既然長達一個月的學校假期已經來到了尾端,當然要回去啦!尤其是身為學院理事長的弗蘭克斯坦,翹班可是不好的。(弗: 很多文件要處理啊!再不回去處理會被文件壓死的!暴風:終於有人了解我的痛苦了。(感動地擦淚 作者:你是誰啊,先生?你跑錯棚了)

看著正在忙著收拾行李(連同自家主人,萊的份)的弗蘭克斯坦,褚冥漾一臉好奇地問道:【欸?弗蘭克斯坦,你在做什麽?收拾行李?想去哪裏呢?】

【哦,是你啊!】弗蘭克斯坦從手上忙碌的當兒向褚冥漾探出個臉,然後繼續對他說:【之前不是和你說過我是韓國的一所高中的理事長嗎?我和主人會回來路克多尼亞純粹是回來度假而已,當然雪莉拉和萊基斯也一樣。你也知道雪莉拉和萊基斯和主人一樣就讀在我建設的高中學院吧!所以他們也會跟我們一起回去。】

【哦,原來如此。那麽你們大概幾時離開呢?】

【明天下午這樣,我的手下會開著我的私人飛機來接送我們。】

學院的理事長會這麽富有嗎?還私人飛機叻!算了,反正他們也不是普通的人類,也聽說過弗蘭克斯坦是個研究人體基因的科學家,錢一定也有不少吧!

咳……媽媽,我果然還是沒有完全的脫離火星是嗎?

褚冥漾腦殘地想著。

想著想著,這時褚冥漾才想到一個問題的所在。

【弗蘭克斯坦,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回去嗎?】褚冥漾開口問道。

【當然了。】弗蘭克斯坦理所當然地道。看著褚冥漾有些猶豫的表情,這才想起對方的憂郁癥才剛剛平復下來而已,要他忽然接受外界的新事物對他來說也許會有些勉強。他轉而問褚冥漾:【還是你不想跟我們一起去?難得你好不容易習慣了這裏,而且也和這裏的”貴族” 打交到挺好的,要不你就留在這裏吧!我會托這裏的其他人來看看你的。】弗蘭克斯坦說出他的建議。

褚冥漾明白弗蘭克斯坦是會錯他的意了,連忙開口道:【哦,不是的。如果你們要把我一起給帶回去是無所謂的,只是我想到了一個問題而已。】

【是什麽問題?】

【我這個人不是沒有戶口嗎?按照說法,我是黑戶吧!不會給你們添麻煩嗎?】褚冥漾有些心虛,帶著些擔憂,有些欲言而止地問道。

看著褚冥漾欲言而止的樣子,弗蘭克斯坦真心覺得有些好笑;伸出手來,像個疼惜小孩的父親一樣,輕輕地摸了摸褚冥漾的頭,俊逸成熟的臉上勾勒著好看的弦度,溫聲對褚冥漾說:【放心,這個問題我早就想過了。我早已讓我的手下去幫你弄個假戶口了,他們的手法很厲害的,所以不用擔心。】弗蘭克斯坦對褚冥漾比個拇指,對他眨了一下右眼。

看著這樣的弗蘭克斯坦,褚冥漾不由得在心裏想:【嗯…..你們這麽好心周到地幫我在這個世界弄了個假戶口我是很高興,雖然我自己就可以輕松弄到了,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們。

但是我挺介意你所說的那個手下的手法很厲害,不過看你的笑容沒有笑得和夏碎學長與阿利學長那樣飄散著足以瑕疵黑洞的黑氣,我就姑且相信你們的手法沒有我想象中的黑暗。

算了,反正我以前的那幫火星人因為公會曾經想要陷害過我和妖師一族,氣得亞和其他的友人帶著自己的族人暫時離開再把公會所錄屬的袍級和其他工作人員都關在審判學長和太陽學長特地合拼開啟的異空間,讓整個公會停罷了不知多久,再趁著這個時候去尋找收集還我們一族清白,還有指控公會陷害我們妖師一族的證據。

那時候整個守世界差點陷入嚴重的混亂,事情鬧得挺大的,甚至還被列入守世界拼比鬼族大戰最大的事件之一。

永遠都不要小看守世界那幫火星人。因為他們想做什麽你完全預測不到。

是說誰會想過要把公會的所有袍級都關起來的?光是那些黑袍就已經應付不暇了!還全部袍級叻!

事實證明那幫火星人的思維和做法沒有最荒唐,只有更荒唐。雖然這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意識到了。

我就不信你們會比他們荒唐。是的話我這個活了萬年的先天妖師就給你們跪了!】

arrow
arrow

    幻雅法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