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一章

韓國:AM 8.00

地點:私立藝蘭高中的某間教室

【我的名叫褚冥漾,是來自臺灣的轉校生。我對這裏的事物和環境還不是很熟悉,所以如有多得罪的話,還請各位海涵。請多多指教。】

褚冥漾身穿一套與萊,雪莉拉和萊基斯相同款式的白色西裝制服,站在教室的講座臺面前,陰柔清秀且姣好的容顏上揚起一抹如水般純凈溫柔好看的笑顏,一頭及腰長烏黑柔順的秀發經過細心的打理整潔地披散在後;儀態舉止雖簡潔大方,但是卻掩飾不了從骨子裏散發出溫文爾雅而高貴如王族般帶著些許壓抑的威嚴和神聖不可侵犯的氣質與與外表不符合年齡般沈穩而讓人安心的氣質;態度隨和而從容,嘴裏說著一口流利的韓語向在教室裏的眾學生自我介紹。

教室裏大部分的女生都對著褚冥漾臉紅,表現得也有些激動。而男生則哀嚎怎麽又出現了繼萊和萊基斯之後多一個情敵。

萊和萊基斯至少渾身散發著嚴謹冷酷且帶著絕對的神聖不可侵犯的威嚴,導致大部分的女生都只能對他們望而卻步,自慚形穢得不敢接近他們。

但是褚冥漾這個身上雖然也同樣散發著與之相同的氣質,但是卻在普通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而且態度那麽的隨和溫柔又沈穩,再配上他那不像萊那樣美得過分但也算非常好看的清秀懦雅的容顏,根本就是全世界女性夢想中的白馬王子!

男生們頓時覺得危機感十足。

為什麽他們的班級在這一年之內不斷地轉進外國的轉校生,而且個個都長得那麽人神共憤般的好看?!這還讓他們活不?!

全班男生在心中淚目。

【好的,那麽褚冥漾同學,萊傑羅同學的後面有個空位,你就坐到那裏去吧!】身形魁梧,臉上有個巨大十字傷疤的肌肉男教師吩咐站在他旁邊剛剛結束自我介紹的褚冥漾。

【好的,謝謝老師。】褚冥漾別過臉,禮貌地向老師點了下頭,然後提著黑色的手提包走向老師安排給他的位子。

褚冥漾放好書包坐下來了後,連將課本從書包裏拿出來打開放在桌子上裝個樣子都沒有,非常幹脆且光明正大地腦袋放空對著空氣發呆,回想起為什麽他今天會在這間教室裏與萊他們一起上課。

******************************************************************************

韓國:PM 9.00

地點:弗蘭克斯坦豪宅的客廳

【咦,什麽?要我到弗蘭克斯坦你所設立的學院上課?】褚冥漾驚訝了。

【是的,既然你都會說得這麽一口流利的韓文了,就如你之前所希望的用不著送你到韓文中心去學習韓文。所以我在從那天之後開始自己和委托手下幫你辦理了入學手續。】弗蘭克斯坦俊逸的臉上勾勒著燦爛非常的笑容,語氣宛如【今天的天氣很好】般輕松簡單地對著眼前一臉楞愕的褚冥漾說道。

難怪弗蘭克斯坦那天的笑容那麽的讓他感到不安和顫栗,原來是在心裏暗中計劃著這件事嗎?!

【當然,上課所需要到的課本,作業,書包等我們也幫你準備好了。

所以你就乖乖地接受,別想逃了。當然也不準翹課,和你同班的主人,萊基斯和雪莉拉會幫我看著你的。】說著,弗蘭克斯坦那雙如海洋般蔚藍的眼底閃過一絲陰險森冷的光芒,讓褚冥漾不寒而栗。

在一旁的三個改造人都對他投於【你安息吧!】同情憐憫意味十足的眼神。

【等……等一下,為什麽突然……】褚冥漾還沒把話說完,就被弗蘭克斯坦制止了。

【我這麽做的原因當然是要讓你習慣,了解並適應這裏的韓國。就算是你之前住在臺灣,但是地理和文化上也有差異吧!而且……】弗蘭克斯坦停頓了下,然後話鋒一轉,一副理所當然地對他說:

【小孩子就應該好好地去上課吧!(作者:臥槽!你到現在還真的以為他還是小孩子啊!)別以為你是從臺灣來的,而且在路克多尼亞逍遙了這麽久就可以忘了你的職責!

既然我都告訴過你了收留了你我就一定會好好地照顧你,對你負起應有的責任,而且學校不是其他的學校,是我旗下的,所以不用為我擔心開銷的問題或者是其他方面較為嚴峻的問題。入學手續什麽都已經在回來之前在路克多尼亞通過與M21他們的通話替你辦好了,所以你就給我好好地去上學,享受這得來不易的青春!】說完,弗蘭克斯坦的藍眸閃過一絲奪目的,陰險得逞狡黠的精光,完全就是不容對方拒絕的架勢。

去你的!上學享受青春什麽的他很久以前就享受過了啊!但那壓根就不是什麽享受,更多的是驚嚇得心臟和神經都衰弱了吧!

而且還有時因為自身和或颯彌亞無聊或者任務的關系潛進其他不論原世界或守世界的學校裏上課,或者擔任教師職責(這個颯彌亞居多)。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他人生中第一次在陰差陽錯之下填寫並申請,然後從此成了他人生中最大轉折點的Atlantis學院。

Atlantis那個天殺的殺人學院擡頭望鐘看個時間都會被時鐘斬成兩半,上課遲到追教室要小心底下的彼岸水,喊錯教室的名字會被憤怒的教室輾成肉末,史上最可怕鬼屋竟然是學生和袍級宿舍等,時常被那群火星人毫無隱私人權地被腦入侵,還要時刻小心以免想錯東西會被那紅眼殺人兔毫不猶豫地一巴送上西天見久違的阿嫲等。

是啊,他的青春真的是很【享受】啊!享受得每天必須要小心學院裏各種變態的設備和裝飾以免一不小心丟了性命,雖然可以被送保健室去復活;享受得每天被學院裏那些自稱正義的白色種族挑釁追殺;享受得時常被鬼族追殺;享受得時常被安地而那個咖啡變臉人纏著等。

神經死透得不論再面對什麽更加誇張荒謬的事情都可以淡定了!包括他是冰牙和焰之谷在守世界裏第一個的男性王妃,和以男性的身份受孕並生兒育女的男性!

還有我的人權呢?!你根本就沒有問過我任何的意見就徑自地瞞著我,為我辦了入學手續了吧!

我的人權不是在這之前還好好地在我的身上的嗎?怎麽一個功夫又飛走了?!還以為離開了那個世界了後我的人權就回來了!還我人權!

果然我還是天生註定不論身在何方都沒人權嗎?!

我悲憤了,我果然是世上最悲催的妖師……

我的人生啊……啊,想偏題了。

還有,我的年齡恐怕比你還年長吧……一萬歲有了,現在告訴對方會不會太晚了……

在內心裏幾番掙紮了之後,褚冥漾決定還是暫時先不要告訴對方他的年齡,因為這也可能會涉及到他自身的種族和來歷。

而且現在還不是和他們開口坦白一切的好時機,時機還未到。

表面看似淡定安靜的褚冥漾殊不知對方已在心裏狠狠地腦殘腹誹了一番後,深知弗蘭克斯坦那一旦下定了決心就會固執到底的性格,而且對方也早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為他辦好了一切。

是說想叫他收回來也收不回來了,所以無奈得嘆了一口氣,只好像弗蘭克斯坦所說和他人眼神和神情向他表達的乖乖地接受了。

【好吧,既然弗蘭克斯坦你都已經將一切都辦好了,無論我怎麽拒絕也沒用了。我就乖乖去上學吧!】褚冥漾認命般地說。

【嗯,這樣才乖~ 好孩子。】弗蘭克斯坦滿意地伸出手來輕輕地揉了揉褚冥漾長著黑色及腰秀發的頭顱。

【……】

……靠,我一萬歲了……

arrow
arrow

    幻雅法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