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既然敵方因自身的失誤導致敗北而撤退,就表示沒了障礙,可以依照弗蘭克斯坦的行程回到韓國去了。

褚冥漾隨著萊和弗蘭克斯坦他們乘上了直升機,離開了這個他在這裏生活了將近壹個月的路克多尼亞,回到了韓國。

期間,大概是因爲剛剛使用了壹些言靈的關系,雖然之前經過了長期嚴厲如修羅地獄般斯巴達的訓練,但是還是犯了些小睏。

在駕駛座上開著直升機的塔基奧簡單地向褚冥漾自我介紹了壹番後,便不再與他交談,專注于駕駛直升機;在直升機上的人們都是壹些較爲安靜沈默的人,自己跟他們也沒有什麽話題,而且在直升機裏也不方便交談。

所以不到壹會兒,褚冥漾便沈沈的睡過去了。

因爲要入秋的關系,所以天氣開始變得比較冷。

弗蘭克斯坦怕身體有些虛弱(畢竟別人的憂郁症才剛痊愈不久,難免會有些擔心,而且在他們的眼裏褚冥漾欣欣然是個玻璃美人了,必須要好好照顧)的褚冥漾會著涼,便脫下他的黑色西裝外套,動作輕柔地蓋在褚冥漾的身上。

弗蘭克斯坦承認照顧了褚冥漾這麽久,早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了。

所以最近【貴族】裏的壹些人尤其是那些家主壹直拿這件事情來笑他,就連主人得知了這件事後眼神在他和褚冥漾之間來回了好幾次,跌破衆人眼鏡地點了點頭。然後難得的,壹臉不忍地將臉別過壹邊去,雙肩幅度細小輕微地顫抖著,無聲偷笑。

看著這樣的主人弗蘭克斯坦非常的無言,並且十分可悲的發現自己在無意之間擔當了爸爸這個角色,而且直到他人點破自己卻壹直以來都沒發現到(我覺得神經線有些粗的萊也壹樣),都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的好。果然真是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

而過後弗蘭克斯坦也性然接受了他把褚冥漾當兒子對待的事實。

在褚冥漾睡過去的期間,萊的眼神有意無意地飄向褚冥漾,壹雙淡漠的绯瞳看不出在想些什麽,淡淡地看著睡著的褚冥漾。

發現到萊的目光不斷停留在褚冥漾的身上,弗蘭克斯坦帶著恭敬的語氣好奇地問:【褚冥漾怎麽了嗎?主人。】

萊再將他的視線停留在褚冥漾的身上多幾秒,然後收回目光,看向直升機窗外的風景,淡漠地回:【……沒什麽……】

錯覺嗎?還是不是?

雖然衆人因這個世界的時間之流運作之下無視了褚冥漾說出言靈那瞬間強大的力量波動,但是越是強大的人,越是能捉到那什麽事情即將被遺忘的感覺。

而萊這個【大貴族】本身在這個世界是最爲強大的存在。

不過可惜的是他再強大,也沒能超越褚冥漾這個血統本質上是比他還要高階的黑色種族之首,所以才會不斷地糾結于剛才所感受到的力量波動是否是錯覺。
******************************************************************************
當褚冥漾醒過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到達了韓國海域附近的壹座無名小島,據說是弗蘭克斯坦的私人小島,而他是被弗蘭克斯坦叫醒的。

他們停在了小島上了後,便乘上停在海岸上的快艇回到弗蘭克斯坦在韓國的住所。

弗蘭克斯坦的住宅是壹棟現代豪宅,門裝有探測指紋的系統,弗蘭克斯坦表示因爲自己本身也是科學家所以有這樣先進的系統設施壹點也不奇怪。

這些看似先進的設施和20XX現代的情景,不知爲什麽看在褚冥漾的眼裏卻是古董。

也難怪啦,畢竟他還沒進入Atlantis學院之前就是生活在這個年代。

果然是平行世界啊……

而且因爲和擁有永生生命的伴侶混血精靈定了永生契約所以活了將近壹萬年以上的他也親眼見證了時代的變遷。

從沒落到先進,從先進到沒落,再從沒落到毀滅,然後重生。

在這萬年的歲月裏褚冥漾見證了無數次人類文明的繁榮,沒落,毀滅和重生;當然也包括守世界的其他種族的文明。

然後最終壹起邁向永遠的終結,用他這雙手……

想到這裏,褚冥漾頓時眼眶發熱。由于發現場合不適合所以便硬生生地將淚水給咽下去,打算在過後再躲起來偷偷流淚。

褚冥漾沒注意到的是在他悄悄地將淚水給收回去,萊在壹旁淡漠地看著他。
******************************************************************************
打開了豪宅大門進去屋裏了後,兩個身材修長,身穿西裝的男性出來迎接他們。

其中壹個壹副嚴肅而冷漠的男性有著壹頭銀灰色及肩長發,左側嘴邊有個疤痕,但是卻不損他那好看的容顔,看起來有二十九歲左右。

而另壹個壹副嘻嘻哈哈吊兒郎當的男性,他有著壹個黑色的,現今在韓國的時尚流行的時髦蘑菇頭和潮流的斜式劉海和壹雙看起來極爲大衆化的黑瞳,不過長得也挺好看的。

蘑菇頭的那人壹副十分高興的樣子,活潑十足地對著回來的衆人開口:【哦,真是好久不見了各位!假期好玩嗎?老板也真是的自己和大人回到路克多尼亞去度假了卻留下我們在這裏處理學院和家裏的事情~】

【塔奧,我也有處理壹些學校的文件啊!而且這整個假期我也不全然是在度假。】弗蘭克斯坦俊美的臉上勾起無奈地苦笑。

是啊,照顧患上憂郁症的褚冥漾並讓他慢慢恢複可不是壹件簡單的差事。

聽到這裏,衆人有意無意地將他們的目光瞥向褚冥漾。

褚冥漾自然也明白弗蘭克斯坦話裏的意思和衆人瞥向他的眼神裏的含義,便紅著臉,尴尬的低垂下頭。

看著現場唯壹壹個身穿繡有美麗而繁複銀藍色滾金邊和花紋刺繡,外款略顯厚重且繁複,白色絲質布料的異族長袍的褚冥漾,左側嘴邊有著壹道疤痕,及肩銀灰色長發的男性向褚冥漾露出壹個友善的笑容,語氣平和地對褚冥漾開口:【想必妳就是理事長(弗蘭克斯坦)在通話裏提到的褚冥漾吧!妳好,我的名字是M21,是個改造人,也是理事長的下屬,歡迎妳來到這裏。】

低垂著頭的褚冥漾聽見有人正在對他說話,連忙反應過來擡起頭,然後整頓好自己,態度大方從容地道:【我在此奉上感謝。雖然諸位已知道我的名字了,但是請容我在這裏再次向在場的各位正式地自我介紹壹次。

我的全名爲褚冥漾,妳們盡可喚我漾漾就行了。

雖然在這裏是個完全沒有身份和背景的人,但是還望諸位海涵鄙人。】

大概是在冰牙和焰之谷當了太久的(男)王妃,接見不同階級地位的人也很多,所以對于這情況表現得十分利落大方,而且舉手投足之間透著股高貴懦雅的氣質。

弗蘭克斯坦和衆人則把褚冥漾的氣質歸認爲是因爲對方在他的異族部落裏有著類似祭司般身份的關系才會培養出這番氣質,所以對于褚冥漾本身擁有不凡高貴氣質和儀態和懂得不少貴族之間禮儀的他壹點也不覺得奇怪和存懷疑之心。

【而我就是大家嘴裏所說的活潑可愛的塔奧~ <3

我今年二十四歲。最擅長的事情是電腦技術方面的事情,當然也知道很多的事情~ 如果在這裏有什麽不明白的事情不用客氣盡管來找我!

當然我也和M21和塔基奧壹樣,是個改造人。請多多指教,可愛的漾漾小朋友~】 頂著壹頭時髦蘑菇頭的塔奧爽朗活潑地向褚冥漾自我介紹。

【那是自然。】褚冥漾帶著從容的笑意,儀態簡潔大方。

【好了,要聊天的話就等到過後再聊吧!我們現在要回到我們的房間去各自整理我們的東西。塔奧妳就帶漾漾到我前幾天吩咐妳爲他整理的客房去吧!】身爲屋主的弗蘭克斯坦站了出來對著衆人拍了拍手拉回注意力,然後開口放話。

過後,弗蘭克斯坦轉頭望向褚冥漾,對他說:【妳就跟著塔奧吧,他會帶妳到客房去。】

【是!】褚冥漾含笑微微點頭回應。

【好吧,漾漾小朋友妳就跟著我吧!】塔奧壹副大哥哥的架子走到褚冥漾的面前爲他帶路。

但是在那之前,塔奧看著兩手空空的褚冥漾,壹臉好奇地問對方:【欸?漾漾,妳的行李箱呢?怎麽會沒有看見妳的行李箱的呢?】

【……】跟褚冥漾在路克多尼亞生活了壹個月之久的衆人,特別是弗蘭克斯坦這才發現到他們雖然有把褚冥漾的事情告訴他們,不過卻沒有告訴得多詳細。

其中壹個是關于褚冥漾兩手空空地來到這裏,卻可以時常像變魔術般神奇地把壹些本屬于他,卻不屬于在這裏的物品憑空變出來,然後再變回去。

所以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行李。

而且現在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麽把這件事情在三個改造人下屬不會混亂的情況之下清楚地解釋給他們。

不過就算要清楚地解釋給他們,他們對于褚冥漾能憑空變出他自己的生活起居用品的玄妙也壹點都不清楚。

而褚冥漾對于塔奧的疑問只是壹笑置之,笑而不答。

arrow
arrow

    幻雅法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